滷蛋:『最近我有個壞習慣,使得爹地媽咪很困擾!』

 

Page_34.jpg

 

 

 

滷蛋:『當我在玩的時候,不只動手,也愛動口!看到都要撲上去咬一口!』

魯爹:『我的手常被小魯弟咬,有時跟他玩一玩卻會變成被他攻擊!』

滷媽:『實在是很傷腦筋!因為他咬的很大力耶!』

Page_35.jpg

 

滷蛋:『我控制不住耶!爹地媽咪要好好教我嚕!』

 

Page_36.jpg

是不是小魯弟小時候養成的壞習慣,一直都沒有糾正呢?

得好好矯正這一個不好的動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