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_6.jpg

滷蛋:『話是這麼說沒錯!不過....But...』

滷蛋:『不過,有件事真是爽在心裡頭!要得內傷了!』

Page_4.jpg

滷蛋:『媽咪最瞭解我了!裝傻都騙不了她』

Page_1.jpg

滷蛋:『爹地是我的大玩具!我完全不怕他』

Page_1.jpg

滷蛋:『姑姑是號稱最想我的人!』

          p.s 我真的很喜歡她的衣櫃!

Page_3.jpg

滷蛋:『喔耶!凍算凍算!』

Page_5.jpg

(羅馬非一日造成,肥胖也是。我們在加油嚕!要讓小滷弟健健康康變窈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