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滷蛋:『我的黑眼圈愈來愈嚴重了....』

666 - 1.jpg

 

滷蛋:『之前睡覺我都360度亂翻亂睡的!滾來滾去沒有阻礙~哪知現在....』

666 - 2.jpg

滷蛋:『現在睡覺的地方快要比我的腰還窄~怎麼躺啊??』

滷媽:『那是你的腰太粗了吧?!』

666 - 3.jpg

滷蛋:『有圖為證啊!雖然我肚子是大一點點,但是這裡真的很狹窄耶~~』

滷嗎:『忍耐一下嘛~~NDS給你當枕頭夠好了吧?!』

滷蛋:『勉強可以接受!但是我的下半身一直掉下去耶~~』

666 - 5.jpg

 

滷蛋:『現在很難露肚皮睡覺,根本不能翻身!』

666 - 4.jpg

雖說如此,但是小滷弟也不換地方睡覺,硬要縮在這邊,也是拿牠沒轍...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