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蛋:『氣溫忽然降低,讓我活動力也跟著降低了~』

滷媽:『牽拖~你活動力本來就不高啊!』

Page_1.jpg

滷蛋:『即使我一身毛衣也是覺得不夠溫暖!所以一定要到床上''溫存''一下!』

Page_2.jpg

滷蛋:『我想很多貓咪也都是如此賴在棉被堆裡吧~好暖好舒服啊~!』

Page_3.jpg

滷媽:『小子!你踢到我屁股了~』

滷蛋:『不要動來動去的啦,讓我靠一下!』

Page_4.jpg

滷蛋:『燈光很刺眼耶!醬子怎麼好好睡?!』

滷媽:『拜託~又還沒天黑!!』

Page_5.jpg

滷蛋:『不管啦!總之我要睡搞搞了~!有事等我睡醒再說了!』

Page_6.jpg

天氣一冷滷蛋睡覺的時間就愈拉愈長,一天2/3的時間都在睡覺!真是爽貓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