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烈掌聲歡迎!!滷蛋之家 人氣紅不讓的客串小妞『圖圖公主』!!

Page_1.jpg

滷蛋:『又來搶鋒頭了!!你中秋節讓我被冷落耶!』

圖圖:『我變成柚子頭耶~你又沒有新把戲!』

Page_2.jpg

圖圖:『這可是我show自己的最佳平台了,我的粉絲可是遍及阿美力加喔!』

Page_3.jpg

圖圖:『我現在可是腰縮、咖稱頂摳摳!氣力最旺盛時期!』

滷蛋:『你還把我媽咪撲倒!!力氣也太大!』

Page_4.jpg

圖圖:『我太開心了呀!難得有人要陪我玩追趕跑跳碰!我有用不完的精神耶!』

滷蛋:『是開心又要來我家串門子吧???』

Page_5.jpg

圖圖:『我聞到你媽咪身上有你滷蛋的味道,對她又舔又咬的還把她撲倒,哈哈!』

滷蛋:『那你看到我本貓,不會一興奮就把我頭咬掉了吧??』

Page_6.jpg

圖圖:『我雖然體型力氣變大,但是我的心和純真的小朋友一樣,只要愛我我就會愛你喔!』

滷蛋:『說好不把我撲倒,我才要愛你~~!』

Page_7.jpg

圖圖公主健康又活潑,對她老爸為命是從,

聽到野貓叫會彈跳起身去觀看,毛色像咖啡牛奶一樣誘人可口,

聰明機伶的小腦袋總歪著頭看你是不是有好吃的還是有好玩的。

甜甜惹人愛,只是力氣好大會不小心被撲倒!去看她然後換個瘀青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