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滷媽:『小少爺,你在拜拜喔?有蝦米願望啊?』

Page_1.jpg

滷蛋:『噓!要安靜~老天才會感受到我的虔誠啊!』

Page_2.jpg

滷蛋:『我還有準備我的私房供品...』

魯媽:『速喔!可是我還是看不懂你在拜蝦米耶!』

Page_4.jpg

滷蛋:『嗯~....』

魯媽:『少爺??怎麼忽然沒動靜了?你拜到哪裡去啦?』

Page_3.jpg

滷蛋:『我...我...我在拜周公啦!不要吵我啦!』

Page_5.jpg

滷蛋:『拜~~~託!拜拜睡著一下有那磨嚴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