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滷蛋:『今天主角不是我!因為我身上發霉被剃了幾搓毛,所以找來分身充一下場面!』

100_1498.jpg

滷蛋:『這是一隻被棄養在動物醫院門口的2歲母貓咪,長相如你們所看到,比我差一點的可愛模樣。』

100_1499.jpg

滷蛋:『爹地媽咪決定把她接回家當我的朋友(都沒問我的意見),

           不過我想她的身世跟我一樣,都是被棄養,所以我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滷蛋:『媽咪說她看到這隻胖貓咪時就像被觸電一樣,無法自拔地愛上她(完全不管我會不會吃醋)』

滷蛋:『其實我想會中途棄養動物的人也許都是有苦衷的,我們就別評論他們。

           重點是要能夠遇到像我爹地媽咪這樣能夠無私地愛我疼我才是重要的。』

滷蛋:『所以嚕!你就來我們家吧!我是絕對不會欺負你的(摩拳擦掌中)』

 

各位看倌有沒有接新貓咪回家的經驗能夠分享呢?是不是告訴我們需要注意什麼細節?

還有啊~能不能一起幫忙想個適合這隻可愛貓咪的新名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