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暖和,早晨依然有不想起床的原因。

Page_1.jpg

常常翻身都要很小心,因為常常有不速之客睡在身上蓋住棉被的任何凹陷處。

嚕嚕咪:『是在說我嗎?因為這裡很蘇胡啊!不來的是笨蛋!』

Page_2.jpg

滷蛋:『哼!我不睡棉被也是可以做美夢啊!瞧我吐出的小舌頭!』

Page_3.jpg

嚕嚕咪:『這裡更棒!瞧我睡姿千變萬化的的!還會踢到馬麻的臉!』

Page_4.jpg

魯麻;『小姐,你是在走台步喔!腳開開很害羞耶!睡相也好看點!』

Page_5.jpg

魯麻:『你以為自己是人啊?學人家躺著睡?!』

Page_6.jpg

躺在床上實在起不了身,偷拍了一下魯妹。

不小心吵醒她,還一副幹嘛吵她的臉!真是沒大沒小!

 

不過過一會兒又繼續讓我抱著睡了!

起床還留這麼大一個凹洞!

Page_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