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滷媽:『少爺啊!天氣冷了你就賴著抱枕不放啊??』

Page_1.jpg

滷蛋:『我雖然鮮少出門,但是在家也是會冷的....但是我沒有拿抱枕啊!!』

Page_2.jpg

滷媽:『那你藏了什麼厲害的禦寒法寶啊?快拿出來現一下!!』

Page_3.jpg

滷蛋:『睜大眼睛看!我哪有藏東西??不要誤會我!!』

Page_4.jpg

魯媽:『抱歉抱歉!誤會你了啦!我以為你藏了個大暖暖包啊!!』

滷蛋:『喔~~我一世英明都被你毀了啦!大家一定以為我是肥貓.......』

Page_5.jpg

以上為角度問題啦!哈哈!滷蛋有瘦了一滴滴,繼續努力當中.....希望別遇到瓶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