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明亮的電影『臉』備受矚目。但是這次主題跟電影無關,只是也提到『臉』。

是的,一個月時間又來到了。

Page_1.jpg

滷蛋:『敢問來踩地盤的圖圖公主為何發牢騷?』

圖圖:『聽說有人說我是一號表情沒搞頭...』

Page_2.jpg

滷蛋:『看起來是這樣沒錯耶!』

圖圖:『哪有哪有!我可是天下無敵冰雪聰明之圖圖公主耶!』

Page_3.jpg

圖圖:『抗議抗議!污衊我等於污衊我老爹!』

滷蛋:『不然你想怎麼樣?』

Page_4.jpg

圖圖:『拖鞋老師有教我,看到鏡頭要微笑、吐舌、瞇眼、歪頭、扭屁股!

            當然也包括握手、趴下和裝死!樣樣難不倒我滴!』

Page_5.jpg

圖圖:『最後再送你一個大秋波,電力十足,如何?被我迷倒了吧?!』

Page_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